close

 

 

 

 

我有一個朋友

他告訴了我許多他沒有向別人說出口的事情

這讓我感到有一些小小的虛榮

這表示了,我跟別人是不同的。

 

我有一個朋友

他讓我想起了我心裡面的朋友,

他沒有辦法選擇一條好走的路,

如果可以選,誰會在自己的路上撒下釘子呢?

 

我有一個朋友

他告訴我說:一件事情發生一定有他要說的事情,絕非偶然,

我告訴我的一個朋友,

他笑笑的,搖搖頭。

 

我有一個朋友

常常做了自己不想做的事情,

要說些什麼呢?這些行為

我用禱告反問我的朋友,他笑笑的,搖搖頭。

 

我有一個朋友

雖然我們常常無謂的鬥嘴,

但是或許彼此都知道,

我有一個朋友,會陪著自己直到消失在這地球上為止。

 

我有一個朋友,

住在心裡、住在隔壁、住在天上,

在這一刻,我們面對著虛假以及過多的沮喪,

我仍然記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