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校熱愛者點進來可能要失望了

因為我還是在亞洲XD

這兩天是鮮嫩的新生與老派的舊生要搬進宿舍的日子

就這麼一個不小心我成為了交通管制的一員

你一定會覺得很幹 因為在亞洲大學指揮交通 不等於 交大

開心勒~太陽餅裡沒太陽 老婆餅裡也沒有老婆 牛舌餅也不是牛舌做的 星巴客也不只八公克阿(濫用梗)

 

 

重點是八點一到,沒指揮過交通的我

一拿到棒棒(羞) 就覺得好像美少女戰士系列的武器

我想應該只有帥哥才有吧!因為在場好像只有我有

 

我才開心沒那麼一下

太陽老公公就驟然的到我們頭頂上了

等到我身上的油開始滋滋作響 香味撲鼻的時候

我才發現!! 我曬傷了

 

白肉底的我 實在對太陽又愛又恨 讓我歡喜讓我憂

我覺得我應該塗個助曬穿著性感小泳褲在旁邊曬的說(我想這樣新生會立刻到行政中心辦休學吧)

總之

 

十點開始大家的表情漸漸都變成 囧 

十二點 茜(我帶帽子的樣子)

一直到四五點之前

大家都是 好熱好熱好熱好熱好熱好熱

我們就像是好士多熟食區旋轉的烤雞一樣

轉阿轉轉阿轉轉阿轉轉阿轉轉阿轉轉阿轉轉阿轉轉阿轉

垂涎欲滴 可口美味

 

最後在一堆各式各樣的高級轎車中

暫時結束這趟開心的體驗

感謝 一般嚼著檳榔一邊瞪人的把拔 與 嘴巴說好啦好啦卻遲遲不開走的家長們

我愛你們 畢竟要有一些邪惡的妖魔鬼怪才能讓拯救世界的英雄有發揮的空間

 

其實重點是

今天認識的不少 淘氣嬌羞調皮的新朋友

 

眼熟王 bee

看起來很能幹王 育祥(字一定不對)

還有一個頭髮有點滄桑的漂泊王 是在講你~不知道你名字

鑑識科專家 我也不知道你名字

還有 其他神秘走來走去的夥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