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蘭嶼回來好幾天了

早上醒來時眼中還是會浮現在蘭嶼所看到的畫面

這應該是〝歷歷在目〞這句成語的最佳寫照吧

心中還是會希望睜開眼睛就能看見某人把賴床的我給踹醒

那些一起的笑聲、喧鬧、彼此加油打氣的聲音、甚至是每個LANYU人的呼吸聲

都成了幻覺不斷地重複在耳邊

 

我的心沒有跟著我一起乘著船回到台灣

 

整趟蘭嶼的旅程中

對我而言都是全新的體驗

珍貴而又美好

 

懷念在屋頂大夥一起望著無垠的夜空

聊著心中的感受,夢想中的未來

 

懷念在貨車上一起因為速度而尖叫

擁抱短暫的瘋狂

 

懷念在一起擠在六坪的小房間賣力的練著舞蹈

那悶熱的空調是我們熱血的溫度

 

懷念每一滴因為離開的眼淚

懷念每一個在鏡頭前開心的姿態

懷念每一種視對方如家人的眼神

懷念每一次帶著小朋友所得到的驚喜或者是挫折

懷念每一次在蘭嶼的呼吸

 

我多了20個家人

我真的多了20個家人

 

 

--

夏日.夢.LANYU

 

藍色迷霧中

捕夢人

屬於你和我的期待

 

轉身

深刻卻又短瞬

像煙火般

燃燒完全的生命

 

故事才剛開始

--

 

此篇僅獻給所有的垃圾人

 

text by Jin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