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星期五美好的早晨

剛夜唱完的我衝回家咪了兩個小時的短暫的覺

拔起隨身碟 跨上機車 把兩張跟我半個人一樣高的美國卡紙立在腳踏墊上

準備前往印刷店輸出

 

騎阿 騎阿 騎阿

騎阿 騎阿 騎阿

騎阿 騎阿 騎阿

騎阿 騎阿 騎阿

 

 

騎到明台高中旁邊

不知道怎麼了今天星期五耶!中午高中生已經排好路隊準備回家

就在我腦中回想起我國小排路隊那可笑的畫面一邊準備要彎一個小轉彎的時候

龍頭竟然沒辦法轉

 

 

阿阿阿!該死的那黑媽嗎硬梆梆的紙板卡住龍頭的手把

整台車的方向往牆壁那邊靠過去

就在我受精 阿不是 是受驚的瞬間

聰明的我想說按下煞車就能阻止這一切三八的鬧劇

於是我便伸出我稚嫩的手指瞄準那股煞以及碟煞那黑白雙煞

想說帥氣的結束這一切

 

結果美國卡紙就像歐巴馬的屁股一樣

又挺又翹像座山似的檔在手指跟煞車的中間

那個彎道已經在我面前 車子已經呈現晃動

這時候我整個已經手足無措

感覺就像是你還在殺山豬結果人家遊俠都已經衝進來強暴你村民一樣

 

 

結果有那麼短暫的時間

我以為我會帥氣的飛向天空....  沒有這段

車子像一個交待完後事的老頭

往右邊一倒掛了 我人也整個向右邊的地上飛過去

 

 

嗯.. 跟大家訴說一下當時的感覺

整個畫面就像是有人按下慢動作鍵

對!就像命運好好玩那樣

我沒豪洨 你去問摔過車的人 真的會這樣回答你

而且完全不會痛

 

不過我的比較哭腰一點

還記得嗎?

摔車前的最後畫面是停在一百多個準備回家尻槍打魔獸的高中生上面

摔車後我第一個畫面是停在一百多個傻眼、驚恐、好像有一些女生帶著尖叫的準備回家尻槍打魔獸的高中生上面

 

其實我不敢看他們

靠腰 一百多人耶!

我網誌都沒那麼多人看

乾脆現場一人發一個我部落格的網址最後來張青春高校生與摔車騎士大合照好了

 

他們帶著議論紛紛、驚恐,應該還有竊笑(我沒聽到啦) 看著這個倒在地上的蠢蛋

完全沒有擦撞還是凹凸不平

就是騎一騎自己往旁邊倒的北七

 

我在地上待了好久 真的超久的

要等導演喊卡! 不是啦

是因為我在考慮要大哭還是要等人扶我起來

不過我偷喵到旁邊一百個以上穿著黑色外套的16.17歲的同學們

他們的表情真的就是這樣 

除此之外完全沒有要扶我起來的意思

我就默默的機車立起來

靠腰 前面被磨掉一塊,旁邊也有擦痕

可是我還是拍拍身上的灰塵

帶著一點冷漠的帥氣

其實是淒涼的背影頭也不回離開那傷心地

 

所以我以後會告訴我所有認識的國中生

跟他們說:千萬不要讀明台

冷血的程度跟催狂魔有得比

 

 

最後我對不起幾唯

他的作品在摔車的過程中

旋轉 跳躍 結果整個大爛

害他可愛的臉上出現幾條超大裂痕

還有提醒大家

腳踏墊上不要放一些巨大物品

不然怎麼掛的你都不知道

 

--

 

後記:

雖到家的不只我一個

星期四阿顥跟偉哥也摔車還比我嚴重

然後是JOLIN粉絲JOYCE手機整個大爆炸

緊接著星期五早上夜唱完準備回家嘴大王小開發現他機車整台被幹走

最後換我摔車

等到中午我打電話給阿顥討論他摔完換我摔下一個換誰摔的同時

講到"ㄟㄟ!我今天早上摔車耶!哈哈"的那一瞬間

他在高速公路的後方突然連環大車禍

我傻了

 

這根本是拍電影嘛

好險我的戲份結束了

大家最近注意安全阿

寒假期間不要做雲霄飛車

領到消費卷的時候握緊一點

搞不好會被吹走

 

小心為上

平安過好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