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想重來嗎?

如果有一個碼錶你可以設定回到幾年幾月幾號幾點幾分

甚至可以讓人生整個reset 忘掉所有後悔 丟掉所有痛苦

 

 

我們會變成怎樣?

 

 

人人都是億萬富翁?

永遠不會犯錯

很幹的事情 痛苦的分離 愚蠢的糗事

唰 一瞬間像吃角子老虎機一樣全部洗掉

 

還有

永遠不會死亡

一輩子幸福快樂(只要有點吵架就重來就好了嘛)

 

 

如果可以重來

貪心點好了

我應該會想要成為賈伯斯那一掛的,長得像黃立行那樣壞壞的也不錯

不用太高也不用太瘦,下車有人會幫我開車門這樣我想就差不多

 

 

重來的你 想過嗎?

 

 

但是在重新活一次之前,前提必須是"那我絕對不會怎樣怎樣?"

也就是按鈕按下去之後,你還是帶著你前世的聰明記憶

能夠讓你『避免一些錯誤,活的更成功』這樣重來才有意義

 

還有一種就是 再活一次我一定不會做這個那個?

譬如 我不會在放棄指考 我會好好學鋼琴之類的

那也必須是帶著前世的記憶,外加還要清楚自己知道要做什麼才行

並且確定這樣子的狀態重新活著一定能活得很快樂

 

 

否則 重來對你來說有什麼意義

機率不過是50 50

一半或過得比現在更好 或許更爛 甚至還是跟重來之前沒什麼不同

 

 

所以你會發覺 得到什麼或成為什麼已經不重要

也別說什麼只要怎樣就會快樂

生命很簡單

本來就是由 決定 跟 未知組成的

昨天是前天的明天,明天也是今天的決定

 

原因很簡單

就是根本沒有人有把握確定自己要的是啥?

 

不然就只能在按下按鈕之前 不斷地燒香拜拜說拜託我按下去讓我變成我想的那樣子

 

 

我只希望,我能從這一刻開始重來,忘不掉的揹著,改變不了的接受,不能接受的就等待它改變,若是不能等待………

我們就會需要『重來』的力量 - 就是一種在任何艱苦的環境之下,都能重新開始的力量

 

 

說實在的,有沒有一個萬能之神來告訴我們,最適合我們的是怎樣的人生?想想,如果掌管死的有一個死神,人們還願意相信;那麼有一個掌管生命的生命之神,也是非常合理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